8/18/2013

[旅遊] 5★ 南洋的和風‧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曼谷大倉酒店

自從拿到 Leaders Club 會員卡之後,就一直想要怎麼用,剛巧曼谷大倉也隸屬於 LHW (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加上大倉是 2012年5月14日開幕的新酒店,趁著這次來曼谷試試看新酒店,捨棄每次來必住的曼谷洲際酒店。

曼谷大倉酒店位於曼谷的市中心,有空橋可以直接接到 BTS Ploenchit (E2) 站,我個人很喜歡 E1, E2, E3 這幾站,要去哪裡都很方便。大倉酒店位於一棟商業大樓 Park Ventures Ecoplex 的 24~34 樓,一共有 240 間房,這樣的定位,比較不會有團體旅遊的客人,會清靜許多。
熱鬧的酒店大廳

酒店大廳位於24樓,所以必須先從大門進來搭乘電梯直達酒店大廳,若要到客房還要在大廳轉搭電梯,任何人要出入飯店,大廳的人都可以看到。

但今天的 Check-in 手續並不愉快,花了超過15分鐘,只因為櫃臺人員不熟悉透過 LHW 所訂的 Package: Leading Holidays,讓我必須一樣一樣的對;順便和各位分享這上面的小細節,這個 Leading Holidays 可以選擇清單上的兩項,只有下午茶選了就不能選其他的
Get 2 free items from the list
  • Min. 2 nights Bfast for 1
  • HSIA
  • E-C IN 11am
  • L-C OUT 3pm
  • 2 items of laundry ntg
  • 30m massg for 1
  • 1 Signature cocktail
  • Afternoo tea set (counted as 2 benefits)
其中 HSIA 這項雞同鴨講很久, HSIA 叫做 High Speed Internet Access,我就一直想說我已經有免費網路了,幹嘛還要這個,原來現在曼谷有些旅館會有這種區隔,你只要基本的收信上FB用免費網路就好了,如果要在飯店上網看影片,就請選HSIA。

Premier Room
除此之外,飯店把我從原來訂的 Deluxe Corner 升等到 Premier Room;房間裡已經擺好了迎賓點心,由於訂房時告知旅館這次是週年紀念,一進房就看到一大束玫瑰花

連浴缸都放了玫瑰花瓣,如果想要搞浪漫的話,記得再訂房時都可以先跟旅館溝通

房間裡最有趣的莫過於是這個觸控螢幕,燈光控制、請勿打擾、清掃房間等,只是有點複雜,摸了好久還是不太懂。




浴室很寬敞舒適,毛巾的品質很好,摸起來很柔軟
日式風格的酒店在很多小地方都有一些貼心的舉動,的確是有過人之處,例如:

傍晚的 housekeeping 在床上擺了手摺紙鶴
 

免費飲用水瓶上都會有一朵蘭花
酒店工作人員普遍都很友善,是在曼谷中遇過最好的..等等

心得:
如果在曼谷想要獲得溫暖的服務,這裡是很好的選擇,但房價上並不親民,以這次每晚 7700++THB來說,可以選擇的飯店其實蠻多的。

房型:Premier Room (upgrade from Deluxe Corner)
房價:THB 7700++
入住日期:2013/7/28 ~ 2013/7/30
訂房: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