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

[旅遊] 5★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 - 早餐與午餐 (2/4)

打從一開始,就決定四天三夜都待在這個度假村不出門,除了熱鬧的地方距離度假村有半小時以上的車程之外,我是很享受旅行是在飯店中消磨,尤其是來到這樣的度假村,光看海發呆的時間都不夠了,哪還想出去呢?

接著就介紹在Yogi在蘇美洲際酒店的吃喝娛樂

1. Room Service
不論什麼時候,我都不願意錯過早餐,豐盛的早餐可以讓我有個愉快的開始;平常入住旅館,如果有免費早餐當然就會去餐廳吃,如果沒有附贈,則也會想辦法到旅館附近去覓食,而在這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那就只能在旅館內解決,所幸,這次早餐的 room service 也是包含在房費中,那當然都不客氣的亂點一番。
第一天的早餐
第二天早上正當在猶豫要出門去餐廳吃早餐還是在當一次懶人時,天空下起滂陀大雨,沒問題,立刻打電話給管家請她再安排一次 Room service
房間的小餐桌塞滿滿
穿衣服的麵包
Egg Benedict
 早餐的功夫好不好,班尼迪克蛋是我的指標之一,不錯,蘇美洲際的班尼迪克蛋,從荷蘭醬的微酸到蛋的熟度都恰到好處。

2. Breakfast@Amber
最後一個早晨,我們總算來餐廳吃早餐了,早餐設在 Amber;基本的麵包區,麥片區、水果和果汁等歐陸式早餐、隨點隨做的蛋、泰國特色魚蛋麵等,還是讓人吃得很飽。
Continental Breakfast
不知打哪時候開始,飯店的蜂蜜,一定要放一片蜂窩在這邊滴新鮮蜂蜜

3. Lunch@Amber
@Amber
 就像前面說的,來到這裡,是很難去外面覓食的,所以我們的第一個午餐就在 Amber 解決,Amber 提供各國料理,當然少不了泰式料理囉,由於 RA 的關係,這裡的消費可以打八折,外加原本在整個度假村飲料的消費都免費,吃起來也不會特別貴。
@Amber
餐廳的水準蠻不錯的,連招待的麵包都讓人驚艷,中午就胡亂點了綠咖哩、泰式炒飯、雞肉、和義大利麵
@Amber
 我們並沒有吃太飽,因為兩點有下午茶,六點有兩小時 happy hour,下篇繼續介紹...

相關閱讀
[旅遊] 5★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 - 房間與環境 (1/4) 
[旅遊] 5★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 - 下午茶, Happy Hour & 晚餐 (3/4) 
[旅遊] 5★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 - 感想 (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