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3

[旅遊] 5★ 蘇美洲際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 - 房間與環境 (1/4)

這家蘇美島洲際酒店度假村是我在泰國的最後一塊拼圖(其他兩個分別是曼谷洲際酒店華欣洲際度假村),趁著十月蘇美稍微淡季的時候,來把這塊拼圖給拼起來。在苦哈哈社長的推薦之下,直接訂了 Beachfront pool villa + club。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帶著朋友一起去旅行,同行的朋友一家四口(兩大兩小)住進 Panoramic view villa 有兩個房間的高級 villa。

不過這次太想要放鬆度假,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好好拍照,所以照片取景都亂取
等待 checkin 時的迎賓飲料,一直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好喝到爆炸,為這個度假展開美好的序幕。
1. Panoramic View Villas
朋友入住的 Panoramic View Villas (two-bedroom) 離大廳比較近,我們就一起先過去參觀了。Panoramic View Villas 沿著山坡興建的,所以可以遠眺整個海景,室內是雙層的,擁有約 210 sqm (63坪??)
這房間最大的特色除了空間大之外就是擁有無敵海景的陽台,在這個躺椅發呆很愜意的
 上下分兩層,上層是活動空間,有客廳、餐廳、發呆床
 下層則是兩個臥室含兩套衛浴,其中只有一兼有浴缸,每個房間都有迎賓禮,這我想是白金卡的福利
浴室是可以邊泡澡邊看風景的
2. Beachfront Pool Villas
我們的 beachfront villa 位於海邊,得搭車從山坡上下來,這些房間的特色就是很靠海,每一間都有自己的游泳池,但由於房間對著海邊,所以有人從海邊走過去是可以看到屋子內的,隱私性比較差一些
Beachfront Pool Villas 只有一層,比較小,也沒有獨立的客廳,進入房間,第一眼就看到可愛的迎賓禮在床上,只是房間不大,有點小小失落,畢竟這個房間比剛剛的 Two-bedroom villa 還貴
不過有多到滿出來的水果,和飯店經理親筆寫的問候卡片,雖然可能很制式,但收到還是覺得很有被禮遇的感覺(還真好收買)

房間外是我們專屬的游泳池和涼亭,果然是 Beachfront 的房間,離海灘只有3、40公尺吧


非常有誠意的 mini bar,有膠囊咖啡機,TWG的茶(茶袋是棉布不是紙)等,冰箱中的飲料也是隨時取用
面對 mini bar的左手邊是個大更衣室,而背後就是大的令人吃驚的浴室,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浴室幾乎是臥房的大小
圓形按摩浴缸,旁邊還有精油台,雙洗臉盆,淋浴間等,還有 Hann 出的沐浴用品,味道天然又好聞

3.  Ocean View Rooms
最後一晚,我用點數換了一晚免費的房間,所以換到這裡來,這一系列的房間在主建築物中,戶戶都面海,陽台上有發呆用的床和桌椅,而屋子內不管是躺在床上還是沙發上,都可以欣賞海景

陽台的床和小餐桌
 躺在陽台上,等著夕陽

心得:三種房型裡,以 Panoramic View Villas 入住四人最划算,如果預算無上限,當然我還是喜歡住 Beachfront pool Villas,而 Ocean View Rooms 的風景固然好,但如果打定主意就只想待在度假村中,那我倒是覺得可以寵愛自己一些,去住 Villa + Club benefit

相關閱讀
[旅遊] 5★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 - 早餐與午餐 (2/4)
[旅遊] 5★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 - 下午茶, Happy Hour & 晚餐 (3/4) 
[旅遊] 5★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 - 感想 (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