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1

[旅遊] InterContinental Bangkok 曼谷洲際酒店 - 微笑國度的洲際



來曼谷這麼多次,也住過了不少旅館,如:曼谷洲際曼谷艾美是隆假日酒店Hope Land等,不過住最多次的,非「曼谷洲際酒店」莫屬。
King Bed Executive Deluxe Room
並非Yogi天生豪野(我也是精打細算金金計較的好嗎),而是每次都遇到有很不錯的促銷方案加上手上又有大使卡,因此在花差不多的錢之下,當然要找體驗最好的選擇;這句話可能有點語病,曼谷頂級服務的酒店很多,不過曼谷洲際的位置真的很方便,實在很難讓人有想要去別的地方住住看的衝動。
氣派的大廳
由於是會員的關係,每次入住都升一等到 Club Executive Deluxe Room(但我一直以為我是訂最便宜的房間,真是個美麗的誤會),而 Club 樓層還有提供免費的早餐、下午茶與 Happy Hour,很澎湃,但幾乎每次都會錯過這些。

這次來運氣很好,還送我們 Espresso 的早餐,泰國的五星級飯店早餐都很喜歡放個蜂巢,表示蜂蜜很天然很新鮮?
飯店早餐,在Espresso
果醬的選擇超級多

還有路邊常見的湯麵
另外一天則是來到 Club Floor 來吃早餐,Club Floor 位於飯店最頂層(37F),有絕佳的鳥瞰視野
靠窗的好位子
選擇雖然不多,但是非常精緻
現點現做的鬆餅
啊,我好像忘了介紹一下房間,最後有一次是被升等到 Corner Suite,有一個小客廳,跟一個很大的臥房。
很大很大的床
Sharp的大電視
還有很多照片不曉得遺落到哪裡去,等有機會再去補拍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