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3

【Review‧AMEX】烏龍的美國運通

我對美國運通的印象一直以來就是客戶服務做得很好的一家信用卡公司,雖然要收年費,但這次卻發生了很烏龍的事情,我在想萬一我沒有無聊去對一下賬單,不就被美國運通給A走了里程數。

 事件經過

國泰航空尊尚信用卡首年申辦會有 15000 miles 的獎勵,每年續卡繳付年費5000元後會提供 8000 miles(以前是一張香港來回機票,個人認為里程數比較划算,雖然香港來回要 15000 miles 才能兌換,但我又不一定要去香港啊)。根據之前的經驗,獎勵里程數通常在付完年費後的三,四個月會自動存入亞洲萬里通的會員賬戶中,結果這次,超過半年仍沒有入賬,

為什麼我會察覺呢?本來信用卡計算點數這件事情頗複雜,通常我不會去看有沒有算錯,想說反正是電腦算,不過就在想說怎麼現在的里程數沒有原來預期的多,所以去亞洲萬里通會員帳號去翻每個月的對賬單,果然發現美國運通沒有給我今年份的獎勵里程,打電話去美國運通會員中心詢問,他們查了一下告訴我是因為電腦過賬的時候沒有成功,我是有在獎勵名單上的,我想說這什麼理由,都是電腦自動化的事情還會發生,而且去年沒發生今年卻發生。

當你欠金融機構錢的時候,金融機構一定毫不手軟開始算利息,但是金融機構欠你的時候就開始跟你打哈哈想要不了了之,是說美國運通的會員服務已經是遠高於業界平均,不過發生這樣的事情也沒有提供額外點數當作補償,還是讓人很不爽。

1 則留言:

  1. 打去消基會,不然就是找蘋果日報,踢爆他們,收那麼多年費還裝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