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3

[旅遊] 5★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 - 感想 (4/4)

幾天下來的相處,蘇美洲際可以稱得上住過的美好體驗的前三名,從蘇美機場的接機開始,就有備受寵愛的感覺,24小時的管家服務,處處小驚喜,總是讓我們有很愉快的時光
其中最讓我驚喜的莫過於是管家幫我們把泡泡浴先準備好,還在旁邊擺上水果、果汁、點上精油,加上貼心小卡
在這個大的浴缸中泡澡真的很享受
這幾天,除了發呆,就是划船

很多人可能認為這樣的行程一定不便宜,我承認,但與其參加便宜的旅行團,卻一直被帶到名產中心去強迫消費,我寧可待在可以完全放鬆的地方,和原本的世界斷開三、五天。

相信蠻多人好奇我住的 Beachfront Pool Villa 一晚要多少錢?

Beachfront Pool Villa B 18000 THB / Room
Club Benefit B 3000 THB / Room
Total++ B 24927 THB / Night
PS. ++ = Service charge 10% and Tax 8.7%, 1 THB = 0.95 NTD
明星用的保母車接送
Club Benifit 的內容有什麼呢?
  • 24小時管家服務
  • 免費早餐(Room service也算,我一餐就叫了 2000 THB)
  • 免費下午茶
  • 傍晚兩小時免費雞尾酒(如果是愛喝酒的朋友一定很愛)
  • mini bar 飲料任飲(烈酒類除外)
  • 在整個度假村都可以免費享用咖啡、茶、果汁等飲料(包含 Room service 叫到房間的果汁)
  • 機場來回接送(光這個就很讚)
  • 一小時的 Spa 體驗( Spa 的服務非常的好)
  • 一次的衣服送洗服務(折得很漂亮)

這麼多都包進來,我覺得一晚三千很划算,如果是四個人住 Panaramic view villa 加買 Club 真的是超級划算。

不過美好的事物都不長久(某苦哈哈社長名言),現在加買 Club 每晚要 3750++

蘇美島沒有明顯的淡季旺季(看曼谷航空機票就知道)不過十月、十一月因為是雨季,通常可以拿到比較好的旅館價格,只是天氣會被突來的雨給干擾,像我連續三個黃昏都沒有看到日落。

至於蘇美島洲際酒店,我還會再回來的。
CX上從BKK往HKG
相關閱讀
[旅遊] 5★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 - 房間與環境 (1/4) 
[旅遊] 5★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 - 早餐與午餐 (2/4)
[旅遊] 5★ InterContinental Samui Baan Taling Ngam Resort - 下午茶, Happy Hour & 晚餐 (3/4) 

1 則留言:

  1. 真的好美好漂亮~泡泡浴setting滿分! (by 鄉村小太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