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11

[美食] Stella's Fish Cafe - 星期五的 Happy Hour

當我還住在美國明尼蘇達那個大冰箱時,那邊很少有海鮮可以吃,因為位於美國中西部(就是正中間啦),海鮮的選擇很少,就算有,往往也是冷凍的。
但有時候會嘴饞,那該怎麼辦呢?還好,在 Minneapolis 的 uptown 裡有一家 Bar 叫做 Stella's Fish Cafe,他們每逢星期五的下午三點到六點是 Happy Hour,兩個生蠔只要1鎂(現在1個要69 cents),啤酒 2 for 1,提供了好幾個美國牌子的啤酒而我自己最喜歡 fat tire,清爽帶有很香的麥子味,還有一些 finger food 也都很便宜,所以呢,一個月總會去個兩三次大快朵頤一下。

當然每次我們都直接先來個40個或60個,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誇張了,他們有限制一次能點的數量,吃完才能再點,不過話說,我曾經跟個朋友來點了80個也是掃光光。


還有我很喜歡的小漢堡 Ahi tuna,記得兩個只要 2.99 之類的


剛剛在找照片才發現,原來我幾乎都沒有拍什麼照片就吃光光了,唉。

這算是酒肉好朋友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